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王者大学聊天群

七夕日更(5/7)

主CP 狄芳 信白

副CP 水果组 露蝉 铠宝 策约

ooc预警 占tag致歉



上午6:23

不是菠萝:Good morning,everybody

长安密探:你也早啊

不是橘子:早啊,马可

不是橘子:我给你买早饭呢

不是橘子:这就去找你

不是菠萝:Thanks

青莲剑仙:早

六令追凶:早啊小元芳

六令追凶:等等,元芳你怎么不在宿舍里?还有李白,你俩干啥去了?

青莲剑仙:你猜啊,狄绿毛

青莲剑仙:【照片.元芳被捏耳朵】

六令追凶:李白你你你!

六令追凶:拐卖儿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青莲剑仙:小元芳这么可爱,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长安密探:没有啦狄大人,我跟李白哥哥跑步呢

青莲剑仙:谁让某只绿毛睡的跟猪一样,怎么叫都不醒

【青莲剑仙被管理员六令追凶禁言二十四小时】

【青莲剑仙被管理员跳跳跳解除禁言】

青莲剑仙:略略略略略,狄绿毛你气不气

六令追凶:@跳跳跳,管好你家这位

跳跳跳:骚白你给我安分点

跳跳跳:我还想再睡一会

青莲剑仙:知道了知道了



上午9:37

笔墨春秋:@长安密探

笔墨春秋:小元芳我朋友送我一堆糖果,我减肥不能吃

笔墨春秋:你过来挑几样啊

长安密探:好哒!

长安密探:我这就过去,谢谢婉儿姐

笔墨春秋:@花间舞@月下连@长城一姐,快来

六令追凶:等等我元芳,我和你一起去

长城一姐:你来干嘛?真的是

长城一姐:还怕你家元芳丢啦

六令追凶:……

六令追凶:当我没说



上午10:02

笔墨春秋:【闪照.穿着lo裙的元芳】

长城一姐:手动@某绿毛

【管理员六令追凶撤回一条信息】

花间舞:狄仁杰,干嘛撤回啊

月下连:小元芳多可爱啊

月下连:【图片.可爱元芳】

青莲剑仙:还有吗?再发点

月下连:当然有,私聊

青莲剑仙:行



上午10:17

青莲剑仙:woc,狄绿毛你个斯文败类!

月下连:怎么了?

青莲剑仙:我刚才跟韩狗打游戏的

青莲剑仙:他拿我的手机跟你聊的天

六令追凶:去你的

六令追凶:骚白你有什么证据吗?

跳跳跳:就凭你现在对着手机痴汉笑,你还好意思说?

跳跳跳:还有,骚白你给我好好说话



下午3:19

花间舞:【照片.铠和玄策在挑战大胃王】

花间舞:我和娜娜逛街时看到的

月下连:@一棒通天

月下连:快把我哥带走!

长城一姐:@不灭魔躯@守约他弟弟

长城一姐:你们两个五分钟之内不回到学校里的话

长城一姐:就三天别想吃到守约做的饭!

玄策他哥哥:木兰姐不用这么凶

玄策他哥哥:玄策在长身体,多吃一点无所谓的



下午5:34

长安密探:@六令追凶

长安密探:狄大人能借我点钱吗?

长安密探:我想买糖葫芦吃

六令追凶:我拒绝

六令追凶:元芳你上个月就已经把这个月的生活费花光了

六令追凶:不省着点我这个月的生活费又不够用了

笔墨春秋:狄·仁·杰!

笔墨春秋:敢拒绝元芳?!

笔墨春秋:你是想让我用笔教你做人吗?

六令追凶:【图片.微信转账记录】

长安密探:谢谢狄大人

长安密探:也谢谢婉儿姐

笔墨春秋:没事

笔墨春秋:以后他在拒绝你,就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

长安密探:好哒,我知道了婉儿姐

青莲剑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莲剑仙:狄绿毛好惨一男的

【青莲剑仙被管理员六令追凶禁言三小时】



晚上8:42

青莲剑仙:嗨起来各位

青莲剑仙:【红包.李白最帅】

【跳跳跳领取了青莲剑仙的红包】

【长安密探领取了青莲剑仙的红包】

【长城一姐领取了青莲剑仙的红包】

【笔墨春秋领取了青莲剑仙的红包】

【守约他弟弟领取了青莲剑仙的红包】

【青莲剑仙的红包已被领取完】

青莲剑仙:元芳,去玩吗?

长安密探:啊?

长安密探:去哪去哪?

青莲剑仙: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酒吧,他家的甜品特别好吃

长安密探:真的吗?

六令追凶:哦

六令追凶:@跳跳跳

跳跳跳:骚白你再浪一下试试

青莲剑仙:不敢了不敢了






我是渣渣,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