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太曲】 生病了怎么办

七夕日更(6/7)

这篇很水 不喜勿喷

已同居设定

ooc预警




“咚咚——

“文曲星你在吗?

在敲门半天但是房间里却毫无反应的情况下,太白直接推开了文曲星的房门,走了进去。

进屋之后,他就发现了趴在桌子上的文曲星。

睡着了吗……

“乖,醒醒,在这个地方睡觉会着凉的。”太白一边说,一边试图用手推醒文曲星。但是手刚一碰到她的身体,太白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发烧了?!

文曲星的体温本来就偏低,所以一试就知道了。

望着窗外愈渐昏暗的天空,太白的内心某名焦灼——怎么办?

没有多想,完全就是遵从于内心的想法,他直接抱起了文曲星,然后冲出家门,跑向最近的诊所。

优雅的执事不再注重仪表,他的世界中只剩下怀中的少女。

到了诊所挂上点滴之后,文曲星靠在诊所的椅背上又睡着了,而太白一直握着她的手,看着药水一滴一滴流下。

一夜未眠。

凌晨两点多,文曲星终于打完了点滴,太白抱着她往家走去,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


第二天,文曲星倒是好了,太白又病倒了。

等到第二天文曲星醒来时,已经快中午了。正疑惑着为什么太白没有叫醒自己,却发现他趴在自己的床边睡着了,不,发烧了。

这家伙,唉……

轻轻的翻下床,然后废力的把太白挪到床上,去卫生间接了一盆水搬回房间,笨拙的为他擦拭着额头……然后,走进厨房,开始摆弄她并不熟悉的瓶瓶罐罐。

等到太白醒过来之后,便看到了放在床头的一碗粥,碗下边还压了一张纸条:

“你个斯文败类,注意点身体,别动不动就感冒发烧的”

这句话,应该让我说才对……

不过,粥还不错。





我是渣渣,感谢你有耐心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