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鹏钻】 狮妹的观察日记

七夕日更(4/7)

我这篇文写了三次,枯辽

第一次尝试日记体

ooc预警 不喜勿喷




7.7 周日 晴

又是无聊的一天呢,呜噜~

下午鹏仔提着枪出去了一趟,好像是大哥让他去处理什么事,鹏仔满脸的不情愿啊。果然天一热不仅会掉毛,脾气也会变暴躁啊。

不过鹏仔回来的时候心情挺不错的,吃晚饭的时候还发起了呆,有心事。

不过问他他也不告诉我,切,那我就自己调查,呜噜~



7.12 周五 多云

今天天气不算太热,但还是不想动,躺在沙发上真舒服,呜噜~

正当我无所事事的时候,我看到鹏仔从窗口飞过,好像……怀中还抱了个男生?!

哦呼~

鹏仔直接飞进了大哥的房间,多半是不想让我看到。没多久就急急忙忙的从大哥的房间里跑出来,原来他带回来的那个男生发烧了。

有隐情,呜噜~



7.21 周日 晴

鹏仔带回来的那个男生叫小钻风,活泼好动,还挺可爱的。

大哥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原谅了鹏仔冒失的行为,还安排小钻风和鹏仔一起巡逻?!

有猫腻,呜噜~



7.30 周五 晴

我算是发现了什么,这小钻风也太粘着鹏仔了吧,该不会……

今天我问他他是不是喜欢鹏仔,他的回答非常直接毫无掩饰:

“对啊,鹏哥那么好我就是喜欢他啊。”

哦呼~

晚上我又悄悄问了鹏仔他是不是喜欢小钻风,鹏仔竟然难得的脸红了!然后他说:

“应该吧……不过,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有戏,呜噜~



8.7 周三 晴

七夕节,有情人的狂欢,单身狗的地狱。

鹏仔今天早早的就起床了,但是一直把自己关在屋里,最重要的是他竟然主动找我聊天!

【风纪委员】:狮妹在吗?

【大喇叭】:鹏仔你竟然主动找我!有什么事,说吧。

【风纪委员】:狮妹,你说我想小钻风表白的话,他会不会拒绝?

【大喇叭】:……

【大喇叭】你想多了,他只会立刻接受然后撒娇卖萌各种方式防止你反悔。

【风纪委员】:真的吗?

【风纪委员】:我知道了。

晚上竟然是小钻风先表的白。

“鹏哥,我喜欢你!”

“不接受。”

嗯?!Excuse me?!

然后重头戏来了。

“这句话应该由我说出,小钻风,我爱你。”

啧,下期校刊的素材有了。






我是渣渣,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