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Hex的情书

以下内容是本人对着hex的手写打出来的,可能存在输入错误等问题(目移




英文原版


My darling.


We have scarcely crossed the 2 month mark together,and I am already enamored by how much time,effort and care you have put into supporting me and my silly goals.


There is hardly a moment I do not think of how to work harder or how to make you more proud or how to make you feel like supporting  me is “worth it”.Forget being a lignt to me, you’re the entire lighthouse.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and back again.I hope that whatever it is you are fighting through,you give yourself time to rest,recover and look in the mirror and see the kind of strength and beauty that I see.


Whatever it is we’re going through we’ll make it,as long as we do it together.Till death.


Pesperately yours


Hex Haywire




网易有道词典翻译


我的亲爱的。


我们在一起刚刚过了两个月,我已经被你投入了多少时间、精力和关心来支持我和我愚蠢的目标所迷住了。


我每时每刻都在想如何更努力地工作,如何让你更骄傲,如何让你觉得支持我是“值得的”。对我来说,你是整座灯塔。


我对你的爱像月亮一样,一圈又一圈。我希望无论你在与什么抗争,你都能给自己时间休息,恢复,照镜子,看到我所看到的力量和美丽。


不管我们要经历什么我们都会挺过去的,只要我们一起挺过去。直到死亡。


谢谢


你的Hex Haywire




本人掺杂了不少意译的渣反


亲爱的


我们已经在一起度过两个月了,你在我身上投入如此多时间、精力和关心以此来支持我和我自己那愚蠢的目标,这一切已经将我深深迷住。


我每时每刻都在思考如何才能更努力的工作,如何来让你感到更骄傲,如何让你觉得支持我这件事情是“值得的”。对遗忘了光明的我来说,你就是唯一的完整的灯塔。


我对你的爱就像月轮的光辉一样,一圈又一圈/我对你的爱就像从这到月球,再从月球返回般一样多。我希望此后的生活中,你无论在与什么进行抗争,你都能给自己充足的时间来休息,恢复,以及照镜子,这样你就能看到我从你身上发现的力量和美丽。


不管我们将经历什么,我们都会挺过去的,只要我们在一起。直到无法抗拒的死亡将我们分开。


你亲爱的


Hex Haywire

评论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