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蝶盲 情人节快乐

万年不更新选手诈尸

标题与正文没有任何关系可能会有后续系列

主蝶盲,副园医裘前杰佣

全程ooc了解一下

可以的话......往下







今天,是2020年2月14日
有情人的节日,单身狗的吃粮日
整个第五大学里边都弥漫着粉色泡泡:

艾玛为艾米莉送上了自己精心种植的玫瑰,不多不少刚好52朵。红粉渐变的花扎成了一个爱心形花束,而且在花束里边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到:“艾米莉,我的天使,我的良药,我会永远陪伴你的身边,永远。”

裘克和威廉这两个体育生,一大早的不睡觉,在操场上对飙,结果威廉一不小心扭到了脚,最后还是裘克把他扛到了医护室。

杰克和奈布这一对游戏主播应粉丝们的要求,从一大早上开了直播,在弹幕里刷着“杰大第1314次最佳演绎666”时,他单膝跪地对旁边的奈布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而奈布在愣了一下之后,便作出了应答:好巧,我也是。”





女生宿舍301
就算美智子再怎么不关注外界的事情,今天是什么日子也肯定是知道的。在她的面前的手机上,编辑好的信息却迟迟没有发出去。过去很长时间,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按下了发送键。


三相之身:在吗,海伦娜
黑白世界:我在的
三相之身:那个,晚上有时间吗?
三相之身:7点,音乐喷泉旁见,可以吗?
黑白世界:当然可以啊
三相之身:那就晚上见咯
三相之身:拜拜
黑白世界:拜拜


晚上7点,音乐喷泉旁
精心准备之后的海伦娜按时来到了约定好的地方,却发现美智子早就等在了那个地方。浅灰色围巾黑色口罩,白色卫衣牛仔裤黑色短靴,一身的搭配怎么看都无可挑剔,反而更突出她的高挑。哪怕海伦娜世界里只有黑白二色交织,但是在她的眼中,面前的女子却一如星光般闪耀。

“海伦娜……”
“美智子…”
长久以来的默契让两人巧合一般的同时开口,之后又同时同时停下。互相看着对方,直到美智子开口打破沉默:
“海伦娜,妾身心悦于你。”
“好巧,我也是啊。”




















路过的奈布表示,我真的只是路过而已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