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hs】我的吸引力还没有钻石大吗?

七夕日更(1/7)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milkei 的点梗,一开始只有几句话,结果我写成了这鬼东西

可以接受的话……往下




据说,在黑橡木森林的深处,有一栋小屋。并不华丽,并不显眼,却有很多人趋之若鹜。因为,最强的人类刺客——Steve就住在那。只要付出足够的代价,他能完成你所有的要求。




假的哦。

Steve现在正在村庄里和村民交易,听到旁边的村民十分正经的聊着这并不真实的话题,他就想笑。

所谓最强的人类刺客,只不过是一个称号而已。当时举行什么比赛,他只是冲着第一的奖励钻石去的。结果钻石倒是拿到了,却不明不白的多了一个称号,以讹传讹到了最后,就成了上边那样。

看着自己满到要爆的背包,Steve便不再交易,准备回家。

正当他想要离开时,一只“普通”的箭擦着他的肩飞过,然后深深的扎进了他面前的房子。在下一箭飞来的时候,他想都没有想,完全是凭着直觉躲了过去。

回头一看,果然如他所想的那样,Alex正坐在屋顶上,脸上虽然笑着却让Steve感到了寒意,手中正把玩着一瓶喷溅型伤害药水,随时都会扔出。在看到他回头之后,Alex一个翻身从屋顶上跳了下来。

“Steve,你涨本事了啊,老姐叫你都敢不理。”Alex走上前,一边使劲扯着Steve的耳朵,一边恶狠狠的说着。

“姐姐姐,轻点,轻点!我这不是没听见吗,有话好好说,你先松手行不行?”

“哼,饶你这一回。说正事,金苹果你有没有,有的话分我两个。”

Steve默默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背包,嗯……刚好还剩两个。

“没有了,真的。”Steve很诚实的回答道。

“真的吗?”Alex有点怀疑的问道,不过很快她就收起了手上的药水,拿出了钻石,脸上就浮现出遗憾的表情。

“这样啊,可惜了呢,本来还想用钻石跟你换的呢。算了,我先走了。”

“等等,姐你别走!我有金苹果!我跟你换啊啊啊啊!”

“Steve你到底是多缺钻石啊喂?屋子里有个箱子,钻石我已经放在里边了,金苹果给我。”说完之后Alex指了指自己身后的屋子。

“好的,老姐你真好!苹果这就给你!”兴奋的Steve扔下苹果转身就跑,却完全忽略了Alex那如同狐狸般狡黠的笑。

在进了Alex所指的那个房子之后,Steve差点崩溃。房子里全部都是箱子,说好的是有个箱子的呢?!




当Steve终于从一个箱中箱里找到钻石之后,已经到了半夜。一边抱怨着老姐欺负自己,一边快速的往家赶去。

一路上都有着很不好的感觉,在进入黑橡木森林之后,这种诡异感直接涨到了顶点。在快到家的时候,Steve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这一路上,过于安静。

无论是自己平日里的食物来源牛羊猪,还是会对自己造成威胁的僵尸骷髅,甚至是天天炸自己的苦力怕——这些生物他几乎都没有见到。就算看见一个两个的,也都是躲的远远的。

好像……是在躲避,不,忌惮着什么。

而且越靠近自己的小屋,这种现象就越明显。

看来,小屋里来了一位不得了的人啊……

站在小屋的门口,昏黄的火把发散出微弱的光芒,却驱散不了黑暗,反而随时都有可能被吞噬。Steve站在门口,稍微调节了一下情绪,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推门而入。

进屋之后,却发现并没有什么人。往箱子里放完东西之后,一转头却看到角落中坐着一个男子,一身黑袍遮住了脸,让人无法辨认他的身份。

“你就是最强的人类刺客——Steve?”黑袍男子率先开口,低沉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中,裹挟着迫人的威压。

“只不过是一个称号而已,先生并不用在意。不知道先生特地前来拜访,是为了什么事情。”早有准备的Steve并没有展现出什么异样,不紧不慢的做出了回答。

“没有足够的实力,哪来的称号?我相信你的实力才会找上门来。”

“先生你知道的,我收价不非。”

“我付的起,三天之内杀了Herobrine,我付给你三组钻石。”

“先生你知道的,Herobrine很强。”

“所以?”

“你需要加钱。”

“行,再加三组末影珍珠。”

“成交,三天之内定会给你一个结果。那么先生,恕不远送。”Steve一边说,一边向门口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黑袍男子在走出门之后便脱下了黑袍,一双白瞳之中看不出情绪波动,但微微上扬的嘴角却透露出他那不错的心情。

“一定要来找我啊,Steve……”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啊呸拿错剧本了。在送走了黑袍男子之后,Steve便在桌子上发现了他留下的地图。

简单收拾了一下可能用得上的东西,顺便给唯一一把钻石剑来了一个亡灵杀手的附魔。

地图非常详细,没废多少功夫就找到了Him所居住的城堡。

——跟想象中不太一样啊。

说好的青金石城墙呢?为什么是圆石的?不是说有怪物们把守这个地方的吗?为什么那么安静啊?亡灵杀手白附了啊!

谣言不可信。

攀附着城墙上的藤蔓,还算轻松的进入了Him的城堡。进去之后,Steve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贫穷——的确没有青金石城墙,nmd这是黄金城墙啊!

然后,Steve掏出了自己的钻石镐。

在敲了整整一组黄金块之后,心满意足的Steve终于记起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看了看满是陷阱的城堡正门,再对比一下自己敲出来的小门,嗯……就不绕远路了。

空荡荡的大殿中,Herobrine正倚靠在他的神座上,殿内仅有的装饰就是钻石柱子上的怪物头颅,海晶灯散发出的光辉无法驱散那刺骨的寒意。在听到镐子敲击金块的声音之后,Herobrine便闭上眼睛假寐。

好好好多钻石块啊啊啊啊啊啊!在进入大殿之后,Steve脑子里只剩下这个想法。瞄了一眼坐在高处的Herobrine,这家伙竟然在睡觉?!

还真是毫无防备啊……

那么……开工干活!

然后Steve又一次掏出了他的钻石镐,开始拆起了Herobrine的大殿(他未来的家)。

正当Steve沉浸在敲钻石数钻石的乐趣中时,他突然被一个人从背后抱住。同时,还算熟悉的声音响起:

“毫无防备的……是你吧。”

“是你!你雇人来杀你自己?!”在大脑短路两秒之后,Steve终于记起了这个声音。

“不是哦,只不过是换个方法让你来见我。”


“不过……我的吸引力还没有钻石大吗?”

“不……不是的……”




感谢你看完!!!

评论(26)

热度(163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