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文曲星的直播间(下)

有CP 太曲(不太明显

前篇请戳主页

不会弄链接抱歉orz

太曲同居设定

ooc预警 




【都是大佬,心疼对面一秒钟】

【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啊!姐妹们准备录屏】

【靠靠靠靠!网不好根本就没有画面啊!只能看看你们这些弹幕了】

【对面走中的竟然也是文曲星?!】

【WTF?有好戏看了】

【哎哎哎,对面的出装!是文曲星小姐姐上上上次直播时用的!】

【所以说是同党吗?】

【有可能哦,看看文曲星会怎么应对吧】

【等等,难不成她要用她几乎不用的那套出装了吗?】

【难不成是极限减CD套?我永远忘不了这套的恐怖】


游戏已经到了中后期,文曲星见大家都已经差不多成型了,便召集大家一起去打大猫。

对方也有这个想法,结果却后她们一步到达了那里,然后就爆发了一场局势一边倒团战。

“绝对双刃!”

“破军三元!”

“天启四象!”

“我方明星高能!”

就在文曲星决定越塔强杀对方仅剩的一个残血的时候,一颗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子弹直接送他回了泉水。

“白灵!我的神罗五灭!”


【艹,发生了什么?】

【不是我不就是去拿了个零食,怎么就天启四象了?!】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文曲星的哀怨】

【姐妹们别看了,这操作要手速的】

【学不来学不来】

【不仅要手速,还要网速】

【这局结束了啊,感觉好快啊】

【文曲星果然又是MVP】


“各位,想要福利吗?就当是我咕了这么久的赔偿。”


【要要要要要要要!当然要!】

【文曲星你是上次翻车翻的不够惨吗?】

【hhhhhhhh往事不堪回首】

【你们不先问一下是什么福利吗?】


“这个吗……教你们料理星辰箭怎么样?”


【我jio得很ok】

【果然太白又不在家吗】

【心疼一秒星辰箭】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星辰箭吃起来到底是什么样的】

【诶嘿你这么一说我也挺好奇的】

【文曲星要不你先给我们描述一下】


“唔,星辰箭啊……口感有点像冰,脆脆的,冰冰凉凉的,味道是甜中带点酸,还挺好吃的。

“来来来,这就教你们怎么吃星辰箭

“首先我们先来到厨房,从冰箱中拿出昨天准备好的杨梅。

“然后,再从太白的房间里拿(偷)几根星辰箭,一半的星辰箭切成一段一段的,剩下的全部磨成粉

“杨梅冰糖和星辰箭一起下锅,多加水,小火煮着,煮出汁来之后,捞出杨梅裹上磨好的粉,完事。

“锵锵,星辰杨梅汤和星辰杨梅干


【可怜的星辰箭】

【可怜的星辰箭】

【可怜的星辰箭】

【可怜的星辰箭,但感觉好美味啊】

【可怜的太白】


“咯哒——”

开门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但是玩的不亦乐乎的文曲星根本没有注意到这点声音。

太白进门后,第一眼就看到了在厨房里忙碌的文曲星。当发现她在干什么之后,太白的脸上的微笑挂不住了。

“文·曲·星,我说过不要动我的星辰箭!”

“诶,执事大人回来了啊,来尝尝我才做的,要保持优雅哦~”

“……还可以,但这不是你乱动星辰箭的理由。”

“哎呀哎呀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哦对了,我饿了。”

“我这就做,但是你先从厨房出去。”

“好的~”

————分割线————

吃晚饭的时候

文曲星:诶,太白,今天是什么好日子,你怎么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哇!好大的蛋糕啊!

太白: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你忘了吗?

文曲星:qwq我都忘了

太白:生日快乐

文曲星:就这么一句话吗,不给我个祝福吗?

太白:既然又年长了一岁,希望你能更加沉稳优雅一点

文曲星:这哪里是祝福,明明是诅咒





文曲星,被游戏耽误的美食主播

推荐一下我玩文曲星的出装:冰刀、次元魔法帽、严选法杖、A型强化器、月光宝盒、大圣面具

三秒一个一技能,两秒一个二技能真的特别爽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