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鹏钻 学园祭之夜

为鹏钻添砖加瓦!!!

1551他们怎么那么好!!!

庆祝鹏钻tag过百!!!

ooc预警




“鹏哥,鹏哥,鹏哥你在吗?”

小钻风一边敲着大鹏家的门,一边大声喊道。在等了一会之后,发现大鹏可能不在家,于是他便轻车熟路的从门框上掏出备用钥匙,打开了门。

进屋之后,小钻风便听到了浴室中传出的水声。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后,他的脸一下子红了。自己暗恋鹏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有时也会想象一下鹏哥衣服下的身材……啊!不行不行不能这么乱想,现在能做鹏哥的左膀右臂已经很满足了……

“小钻风?”大鹏的声音夹杂着水声从浴室中传出,不知道为什么,小钻风觉得鹏哥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怪?

“啊啊,鹏哥是我!”

“哦,你来的正好,帮我个忙。”

“好的,鹏哥你说吧!”

“帮我拿下衣服,沙发上那身。”

“好嘞!”

打开浴室的门后,迎面而来的是厚重的水汽。小钻风下意识的低下了头,揉了揉眼睛。当他抬起头的时候,刚好对上了大鹏那金色的眼睛。

“鹏鹏鹏鹏鹏哥!你的衣服!”不知道为什么,小钻风突然紧张起来,一下子挪开了视线,连说话都结巴了。但是他却没有看到大鹏那微微勾起的嘴角。

虽然挪开了视线,但是小钻风还是忍不住偷看:大鹏正靠着墙站着,湿漉漉的墨色羽翼垂在背后;右手正拿着一条白色的毛巾擦着还在往下滴水的满头金发,左手垂在腰间;腰上随随便便的围了一条毛巾,遮住了那个地方;精壮的胸膛,结实的小腹,修长的双腿在水雾中若隐若现……

不知道是因为太热了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小钻风的脸一下子红了,而且还被大鹏看到了。

“鹏鹏鹏鹏哥,这里边太热了,我先出去了!”

这小家伙害羞了啊……

正当小钻风无聊的刷着大鹏送给他的大哥大时,大鹏打开浴室的门,走了出来。大鹏今天穿了一件纯黑色的衬衫和一条宽松的破洞牛仔裤,松松垮垮的黑色领带垂在胸前,束住头发的蓝黑色发带衬着他的肤色更加白皙,衬衫最上边的两颗纽扣没有扣上,刚好露出了精致的锁骨。

“真不愧是鹏哥,穿什么衣服都这么帅!”

“走啦。”

“好嘞,鹏哥等等我!”


一路上小钻风都在兴高采烈的说着话,而我们高冷的风纪委员只是冷漠的听着,不时应和两句。

“鹏哥鹏哥,那个摊子的玉子烧挺好吃的!”

“嗯。”

“鹏哥鹏哥,这个摊子的关东煮也不错!”

“哦。”

“鹏哥鹏哥,那边好热闹啊!我们过去看看好不好?”

“不行,今天晚上学校的人流量特别大,风纪委要承担维护学校秩序的任务。”

“那好吧……”

“诶诶!鹏哥,前边的是狮妹!还围了好多人!要不去看看?”

“走吧。”

然后小钻风就拉着大鹏从人群中挤到了狮妹面前,狮妹正和宣传部的人摆着摊子,还拉了一条显眼的横幅,上面写着“宣传部特别企划:校园祭特刊”,横幅下边的桌子上有着好几摞杂志。供应不求的杂志被热情的人们争抢着,数着钱的狮妹眼睛里都要冒出小星星了。一边数还一边念叨着发了发了。

“哟,鹏仔,你来啦。”在注意到周围的气氛不太对之后,狮妹便抬起了头,看到了并排站的大鹏和小钻风。

“二姐头好!”

“是小钻风啊,诶,刚好,你去帮我买杯饮料行吗?”

“好嘞!”

在小钻风跑走之后,狮妹便笑着看向大鹏。看了一会之后便抽出一本校刊扔给了大鹏,还特地嘱咐他一定要按顺序看。大鹏十分随便的扫了一眼目录,当看到最后一篇文章的时候,他的脸直接红了起来。这一幕刚好被狮妹收入眼底。

“嘻嘻,不错吧,我攒了一年的信息呢,宣传部今年的资金不用愁了”

“这都什么东西吧……”

“唉,鹏仔,你那点心思我都懂,都这么久了,你还不打算行动吗?”

“……”

“二姐头我回来了!你的饮料!”

“谢谢啦!”

看到小钻风回来了,大鹏便扔掉了手中的校刊,向他走了过去。一边继续听着他说这说那,一边向着自己计划好的地方走去。

“就这么走了啊……咦,这是什么?咳咳,拍卖啦拍卖啦,高冷男神大鹏看过的校刊,仅此一本!”

已经走远的大鹏当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嘭——嘭嘭——”礼花爆炸的声音从操场上传来,可是两人却刚好在教学楼的正前方,视线被高高的大楼挡住。两人只能听到人们的欢呼,却看不到绚丽的烟花。

“鹏哥,放烟花了诶,可惜我们看不到……”

“闭眼。”

“诶?!”

小钻风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他就已经被大鹏横抱了起来。大鹏展开了黑色的羽翼,几个呼吸间便飞到了楼顶。

“真不愧是鹏哥,一下子就带我飞上来了!”小钻风在感叹完之后便跑到了楼顶的栏杆旁,这个地方简直就是最好的观景台,操场和天空的景象都能尽收眼底。操场上灯火阑珊,热热闹闹;天空中礼花绽放,绚丽灿烂。

正当小钻风沉迷于美景的时候,大鹏突然靠近,从后边抱住了他,还顺便把头埋到了他的颈窝中。

“鹏鹏鹏鹏鹏哥?!”

“小钻风……我喜欢你……”

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小钻风转过身来,惊讶与激动从眼中流露而出。在反应过来之后,他便一下子扑到了大鹏的怀中,抱紧了他。

“鹏哥,我也是啊……”



校刊中的内容:

《美少女评选,pick你心中的她》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他——天高的美男子们》

《太曲的有爱日常——不是青梅是竹马》

《金银角兄弟——骨科真好》

《学生会探秘——一起来玩吧》

《钟馗和二雷——正经与中二的碰撞》

《高冷男神和他的小迷弟——鹏钻的激情时刻》

评论(1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