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雷卡 无怨无悔

雷卡女孩交党费了啊

极度ooc 是刀是刀是刀子啊 不喜勿喷

可以接受的话,往下

——————分界线——————

“卡米尔,今天也是一个人吗?”正躲在树上闭目养神的雷狮,在辨认出来者那独特的脚步声之后,便从树上翻身跳了下去,刚好落在少年的面前 。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明明是个问句却用肯定的语气说出,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臣服

在看见雷狮的那一刻,卡米尔那平静的眼眸中泛起了一丝波澜,但很快又被理性压制住。“大……三皇子殿下,请问有什么事吗……”不知是因为紧张,或是因为激动,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却被隐藏的很好。雷狮本来只是随口问问 ,但是在看到他那正经的样子之后,却忍不住的想要逗逗他

“我可不记得我让你这么叫过我。”雷狮一边说着,一边走进了卡米尔。卡米尔下意识的后退两步,手上摆出了防御的姿势,眼神中却有着恐惧。雷狮像是没有看见他的动作一样继续逼近他,直到他无路可退

“请问……三皇子殿下想要做什么?”带有戒备的话语刚落,他便感觉到有一只手放到了他的头上。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帽子就已经被雷狮摘下,并高高举起

“还给我!”

“不给不给,叫大哥”

“……大哥?”

雷狮在听到那一声大哥之后便笑了出来,举着帽子的手稍微低了一点,但很快又举了回去。卡米尔的脸染上了一抹羞红,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大哥……可以把帽子给我吗?”

“声音太小,没听见哦~”

“……”

“跟我走吧,卡米尔,离开这个囚笼。”

“……好的,大哥。”

“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确定你不会后悔哦”

“……无怨无悔!”


“卡米尔?你在想什么?”看着正发着呆的卡米尔,雷狮好奇的问到,顺便把手伸到他的面前晃了晃。但是卡米尔却突然伸手握住了雷狮的手。雷狮笑了笑,然后伸出另一只手抚摸上他的头。等到卡米尔清醒过来之后,雷狮却停止了手上的动作,一个用力摘下了他的帽子。

“……大哥,还给我!”

“不给哦~”雷狮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但是回答却是十分肯定。

卡米尔向前扑去,想要夺回帽子,却低估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把雷狮扑倒在了地上。脸与脸之间的距离近到可以忽略不计,卡米尔藏在围巾下的脸已经红的可以滴血,雷狮却笑的更加开心,反手握紧了他的手,不让他站起身来。

“卡米尔,回答我一个问题。”

“大哥?”

“跟着我一起离开雷王星,在这宇宙中流浪,然后又来参加凹凸大赛,你……有没有后悔过?”

“……大哥的决定不会有错。”

“我想听你的回答,尊从于内心的回答。”

“……无怨无悔!”

雷狮似乎对这个回答感到满意,手上一使劲,便拉着卡米尔一起站了起来,只不过,那握着的手仍未松开。

“走吧,淘汰赛马上结束了,我再带你去赢点积分。”

“好的,大哥。”


“恭喜卡米尔选手赢得了擂台赛的胜利,大赛即将回收佩利选手的元力种子。”

冰冷的提示音在耳边响起,惊醒了沉浸在回忆中的卡米尔。围巾上干涸的血迹彰示着战斗的激烈,脚旁的尸体逐渐消散为光点,弥漫在空中

“请问,卡米尔选手是要回到大厅还是要前往其他选手的赛场?”

“如果我前往其他选手的赛场,会发生什么?”

“你可以指定赛场,在你到达赛场的同时,你身上的元力会恢复百分之十五左右。”

“……我要前往雷狮所在的赛场。”

“好的,这就为你传送。”

一道光幕落下,笼罩住卡米尔,将他送去了他想去的地方


刚到雷狮所在的场地,卡米尔便看到了远处交织张扬的雷电,以及,不断闪过的黑影。稍微估计了一下自己与大哥间的距离,卡米尔便没有多想,立刻发动技能,然后全力向着大哥所在的方向奔跑。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唯一的想法就是快一点,再快一点,赶紧赶到大哥的身边!

“雷狮老大,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这么狼狈?”戏虐的笑容浮现在帕洛斯的脸上,他一步一步的走到了雷狮的面前,有些炫耀的说道。侧卧在地上的雷狮眼神暗了暗,什么都没有说,却握紧了雷神之锤。

三步、两步、一步!当帕洛斯走到雷狮所算计好的位置时,雷狮便迅速地反手撑地,握紧雷神之锤跳了起来。随后,用尽最后一丝元力,让雷电附着在锤上,从空中狠狠地劈了下来。

“呵,帕洛斯,接受这背叛的代价吧!”雷电在雷狮的身边肆虐,遮盖住了已经筋疲力竭的事实。但是,就在雷电即将轰到帕洛斯的时候,他的背后出现了一个墨色的漩涡。带着血迹的锁链从中蔓延出来,然后极快的在他的面前形成了一道屏障,挡下了雷狮的攻击。随后便缠绕在帕洛斯的身上,将他拉入黑洞中,离开了这里。

该死的,攻击落空的雷狮在心中骂了一句,然后一阵晕眩感传遍了全身,他从空中跌落。可能是因为影狮跟帕洛斯站的比较近,所以没有被波及到。但是其他四个影子全部都在他那狂暴的攻击下消散。雷狮半跪在地上,手仍然紧握着锤子,眼神不复之前的清明。

影狮看着自己面前的雷狮,嘴角动了动,却什么都没有说。他居高临下的看着雷狮,脸上有着一丝不屑的笑。随后,他缓缓的抬起了手臂,手中的雷神之锤上有着黑色的雷电萦绕。

卡米尔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不,不要!!!!”不可抑制的喊出声来,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卡米尔拼命的跑着,希望能够挡下影雷的攻击。但是,下一刻,他的希望便被狠狠研碎。

一道墨色的闪电贯穿了雷狮的胸口,击碎了他的心脏。他抽搐了两下,便失去了生机。

“不!大哥!!!”卡米尔冲到了雷狮的身边,轻轻的托起他的后背。却只能看到他那一抹苦涩的笑容,以及,无法再睁开的眼睛。

“大赛即将回收雷狮选手在元力种子。”冰冷的提示音又一次在耳边响起,卡米尔眼睁睁的看着大哥的身体化为光点,却无能为力。光点弥漫在空中,卡米尔伸出手,却只抓到一片虚无。

影雷看着这个场景,笑了笑。他走进了卡米尔,并且从背后紧紧的抱住了他。

“放开我!”卡米尔拼命的挣扎着,却没有任何意义,影雷越抱越紧,脸上的笑意却丝毫没有减少。

“卡米尔,我是你的大哥啊,为什么那么抗拒我呢?”

“不!你不是他!”

“哦,那你来参加凹凸大赛,有没有后悔呢?”

“无怨无悔……吗?算不上……”毕竟来参加比赛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大哥,之前的无怨无悔也都是因为可以在背后为大哥默默奉献,但是现在……

卡米尔的眼神越来越暗,最后他便不再反抗,任影雷抱着。但是他却一直在说着,无意义的重复着几个字:

“你不是他……你不是他……”


——————分界线——————

解释一下,影雷之所以会攻击雷狮是因为帕洛斯下了命令,在杀死雷狮之后影雷就有了自己的思想,并且有了一部分雷狮的记忆,然后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