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封

房子着火我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乐

文曲星的直播间(上)

上课码字使我快乐(咕

应该(划掉)还有后续

CP有  太曲 占tag致歉

哎呀不管了就这样吧

咕咕咕咕咕咕——




“嗞——嗞磁——”

尖锐刺耳的电流从镜头中传出,光是这一点动静都让直播间里的观众沸腾。


【我的天哪!文曲星终于想起来直播了!!!】

【有生之年系列!1551我枯辽!】

【姐妹们文大鸽子有多久没有直播了?】

【有一个月了!我等的都用太白神罗五灭了】

【不!整整32天,一个多月!】

【她上次好像说最多再过15天就直播的……】

【咕了的文曲星不要扔,裹上鸡蛋液沾上面包糠……】

【你们都是魔鬼吧hhhhhhhh封号警告】


“啪——”

“大家好,我是文曲星,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在打完招呼之后,文曲星便随手拿起身边的薯片,吃了起来。


【来了来了!】

【今天用的是哪位小姐姐的声音啊?】

【悟静吗?不像诶?】

【一边去!今天用的是本音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那么好听!!!!!】

【阿伟出来受死!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声音我爱了!】

【阿伟已经乱坟岗了】

【我这是捅了土拨鼠的窝吗?】


“你们一个个的,别再说我鸽了,这不学校里边事情有点多吗?不过乘着学园祭我倒是(偷)拍了不少小哥哥小姐姐,等会就当福利放出来哦!”

“不过游戏什么的,等我吃完薯片再说。”


【wwwww大佬你是天使吗?】

【hhhhhhh偷拍可还行】

【你号没了!】

【提起福利……有谁还记得那件事……】

【咳,往事不堪回首……】

【我我我还记得!我还截图了!】

【手速真快】

【请一定要私发给我!万分感谢!】


“咳,打住打住!别再提这事了,失误!真的只是失误!”

这还是好几个月前的事了,当时她信誓旦旦的说着第二天直播绝对不咕之类的话,结果一觉睡醒把这件事忘得差不多了,等到七八天后又一次直播的时候被观众一顿狂轰滥炸。

最后为了安抚一下他们的情绪,她就发了福利。所谓的福利也就是选一个弹幕中出现的名字,然后带大家一起看看(偷窥)那个人。在一片五彩斑斓中,原谅绿的“钟馗”真的很显眼。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幸运”的文曲星开的摄像头不管是位置还是时间都不太对,然后就让大家见识到了真正的福利。


“薯片我吃完了,开始游戏吧!”

当匹配完之后,直播间直接爆炸了


【靠!这都是什么神仙!!!】

【阿伟乱坟岗!】

【魍魉!是魍魉妹子啊!】

【还有隔壁中二雷雷子的妹妹!】

【白骨大姐头!请收我做小弟吧!】

【白灵!!!我枯辽】

【神仙阵容wsl】

【有没有幸运儿匹配到了这一组】


“都是熟人啊,开始吧!”






咕咕咕咕咕咕——

各位小天使没事多催催我这只大鸽子吧


评论(2)

热度(48)